假期的确开始了,而且还是无所事事的度过=.=
起来,吃东西,玩电话,睡觉,出去喝茶,看戏,玩电脑
我的假期生活=3= 超他妈的闷
PMR要来啦 我也懒得看书<< (不过有时也有做下功课啦) 看了 做了 考出来的成绩也是烂=3=
没得去哪里哪里 because=no money 而且最近的网很慢啊T T 还有最近天气sibeh热=.=
本来打算假期找工做 怎么知道被放飞机=.= 自己去做也不通知一声 让我们白开心一场还以为有得做工假期就没酱闷 而且有钱 7月的shopping可以带多点钱去 现在没啦 吃大便吧 唯有在家当宅女了~~
最近没什么朋友jio 毕竟各有各的节目嘛~只有跟阿潘比较常在一起,因为她跟我一样也是没节目xD 而且她家在我对面 晚上喝茶都是跟她出多~~
最近痘痘特别多了-.-而且右眼肿了 热气 超辛苦><不懂几时好=3=
还有我们是什么关系 给个答案好吗?
好啦到这里-3-
没有评论 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