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为是我不想上场吗 唉 我打球的确差 没天分 每练一次球都被说
练球时 就少练 比赛了 就没得上场了
唉.
算啦算啦。
当然少不了拍照咯 嘿嘿
早上打完了两场 去吃个饭 休息一下 的时候
比赛的时候
不停的拍拍拍(有些是老师那里的)
结束了 得了第3 :)
打完了 比赛 和队友们还有老师 庆功宴 在 麻麻当 哈哈
我们不停的抓老师拍照 哈哈
第一次的篮球比赛 虽然没上场 得了第3
有开心也有伤心
希望还会有和你们一起的回忆丫
a happy memory with them
hope next time also have with them's memory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