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Muzic♪ ♫ ♬

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Everybody Marry Christmas XD ❤
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吖❤

昨天去倒数❤开心❤还有一个星期过后就开学了~~~期待❤不懂会和谁同班 XD
还有期待去Time Square那天❤


来一首圣诞歌 XD ❤

好啦到这里咯❤

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

昨天的冬至节❤

放照片先❤






我们在婆婆家庆祝冬至节~~我们和表弟,堂弟们弄汤圆❤
我们弄有3种颜色的汤圆❤白色,粉红色,青色❤
我们今年吃的是红豆汤圆❤好吃❤
我们也有帮忙切菜那些~~

过后我们吃了东西后没东西做了~我们就去Econsave买读书要用的东西~~
买完后~~我们就去婆婆家吃饭~吃完了就回家咯~~我还欠书包和钢笔还没买=.=
昨天蛮开心的❤因为买到我要的东西了❤

好啦到这里咯❤

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12.12.12 ❤

今天是特别的日子❤

重点在于那个日期❤

如珊突然打电话给我说要去rawang @,@ 问他为什么~因为今天是12.12.12哇@.@
真是behdahan她 @,@ 我弄好了后就去找阿潘~~
然后又等阿潘弄好先~~然后我们就去找如珊~然后我们就去搭火车囖~~~~
(paiseh列~好多然后哦o(╯□╰)o)
到了rawang后~~我们就去高峰先走走~~我和阿潘买了钱包,如珊买了一个腰带给Man Zai❤
然后如珊肚子饿了~我们就去 Station Two World吃东西~~
吃饱后~~我们就去Room 18囖❤
到Room 18的房间后她们就选歌那些~~
然后就开始唱K囖~~乱喊乱喊~~狂唱狂唱~~有些我不是很会唱~~唱到不同音~paiseh啦~
然后时间到了后~~我们就去一口价那边看看~因为刚巧经过~~
时间也不早了~而且她们也饿了就去刚好有经过的麦当劳哪里买东西吃~~
然后就去搭火车囖~~
到了叻思后~~阿潘她们要去品味轩~~然后我们就去咯~~
今天挺开心的❤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啦到这里吖❤


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回来了:D

过后啊潘有去了~~可是如珊的爸爸不给他去><

2天1夜=累 ,蛮开心:))

第一天01.12.2012:)
我们6点多久集合7点多就去火车站~~Skip~~
到了那里后就有两个angge来载我们~~男生就上roli的~~女生就上车~~
然后我们先去诚信佛堂先~~去哪里帮忙先~~忙完后我们就去学校帮忙~~
一路上有很多跑车♥,♥
到了后~~我们就排东西~洗碗那些第二天要用的东西~~
忙完后没东西做了~~我们几个就自己去那边附近的Jesco shopping X)♥
到了那里后~~就进去走走那些咯~~哪里还蛮多靓仔~靓女~和那些一对对的情侣~~
走来走去~都走完了~~然后就到一间店吃东西那些~~
过后又去走走咯~~累了后我们就回去那个学校咯~~
回到去~就去吃一点东西~~完了后~啊潘就上一下电脑~~
然后时间也不早了~我们就轮流冲凉咯~~
过后就吹干头发~洗lens那些~~然后我们去Jesco喝Starbucks♥ yummy X)
完了后~~我们就去一位anti家睡~~
》有些被我skip掉了XDD《

第二天02.12.2012 义卖会当天:D
5,6点就要起床了@@
累还睡不够><不想起床><
去到那里就开始帮忙了~~Mumy是卖板面的~我们就帮忙弄面粉那些~~
过后一下很多人=3=就一直继续弄一直弄咯~~
过后大概没什么顾客的时候~~我们就自己去走走那些~~看有什么游戏玩~有什么好料~~
我们看了后~就买了ABC 和 mua ji 过后我们拿去游戏哪里吃~~
吃完后~~我就玩游戏 XD 两种而已啦~~ 一个是Doraemon 一个是Pokemon这两个比较容易拿分XD 过后我就去抽奖了~~尽然抽到两包饼干=3=
然后又出回去买一些东西吃~~然后没事做了~就和啊潘去回游戏哪里下马来棋 XD
啊潘都一直赢>< 我不是很会玩:P
然后就收档咯~~开始打扫~收拾东西那些咯~~
收拾到一半的时候~~下雨了~~OMG
我们就在那里坐着聊无聊的东西~~在哪里唱歌那些xDD
然后慢慢的小雨了~~然后又慢慢的没有下雨了~~
然后我们就回香~~然后有几个anti,angge载我们去火车站~~
然后我们就搭火车咯~~~
然后我们到了后~~Mumy他们就回先咯~
我陪啊潘去吃东西先~~吃到一半又下雨了=3=
然后我就叫Mumy来载我们回家咯~~
》有些被我skip掉了XDD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了到这里啦:)♥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7.00a.m.就起床了=3=

将早就起床要做么!? 跟啊潘和如珊去跑步去啦~~~
酱早起生对现在的我来说还想睡会去吖=,= 
昨天失眠害的>< 
又想埋不该想的东西和想开学后会和谁同班哪些问题@@
昨天本来早早睡了的一直在那里想想想@@
眼睛已近很累了可是还是睡不着==
今天又将早起床@@
很累吖-_-
可是已经答应了就要做到嘛~~
我不会耍赖不要去的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啦到这里咯=3=

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又是happy的一天❤

我的生日庆祝了两次@@ 今天是有蛋糕的❤

有阿潘,如珊,珈萱,Yong Yi,Man Zai,陈基俊,赖杜祥和壁虎去~~
今天的比较开心~~因为比较多人 ❤

蛋糕是壁虎买的~~我们先去品味轩放蛋糕先~然后才在那里喝下茶先(等如山的时候) ~来了后~我们就聊天等那些男生~~聊聊下要去品味轩附近那里唱k @@ 然后又要去拿CD那些~~过后壁虎也来了~~还有些男生还没来~我们就先去那个地方唱k先~~那个地方叫山水~很多angge去的地方来的~可是我们去的时候是没人的~~大概10点过后才多人的~~我们在哪里唱如珊带来的CD里的歌~没有字有些不会唱~然后里面有一个angge就拿一本书给我们选歌要什么歌就写在纸张那里~然后给一个姐姐他会帮我们按那些歌~虽然那里的歌有字看来唱可是是用自己的声音来唱的@@ 唱到10点多左右酱~我们就去品味轩~那些男生在哪里叫东西吃了~也有喝酒了~~
然后我们女生坐在隔壁那台~然后就拿蛋糕出来吃~~首先他们唱生日歌给我~女生先唱~男生要唱又不要唱酱=3=过后Yong Yi他们也是有唱啦~全部一起唱❤那时候的我有点不好意识
\(≧▽≦)/然后阿潘和如珊一直叫我许愿=3=老实讲其实我许了啦~可是就算我许了也不会实现~因为我许的愿是不可能发生的:((想到如珊叫我许的愿都好笑XD他叫我许希望找到新的男朋友@3@ 然后就开始切蛋糕吃咯~~那些男生一直找借口不要吃蛋糕可是有些也是吃了XD 女生有吃 ❤ 然后就收东西那些男生回家囖~~如珊就等Man Zai载她~珈萱就等她爸爸~~我和阿潘就等我Mumy载 ❤

回到家就拍了2张自恋照 XD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好啦到这里啦❤






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

今天去庆祝了❤

放照片先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刚刚拍的自恋照 > 刚刚庆祝时的look <  XD 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2 pict no edit just original :)❤





but不是很开心的囖=w=
只有我和阿潘两个女生去而已~~
有6,7,8个的男生去@@

男生先去先~~我们过后才去~因为要问看其他的女生能不能去~~怎么知道一个都不能==本来是5.00p.m.就集合了的~我们为了找其他女生就变成了7.00p.m.酱去~男生他们就去先咯~
去到电话没钱通知不到他们到了~也找不到他们在那里~~只好去 room 18 那里先咯~隔壁就是cc男生有可能在里面~然后我和阿潘再去隔壁的cc那里走来走去看下他们有没有在~~还是不到~我们也不敢进去><因为很多男生在里面的~~过后我们又进回去唱k囖~我们不懂是唱还是喊的⊙﹏⊙我们唱了蛮多首的歌得~~过后陈基俊打来~问我们在哪里~阿潘就和他说我们在 room 18 叫他们过来~~他们还是没过来=,=过后继续唱k囖~~唱到8,9p.m.点酱时陈基俊打来叫我们出去~~他问我们要不要回~~我们还不想回就进回去唱回k囖~然后他们就自己去搭火车先~唱到9.30p.m.酱我们就回囖~因为很夜了~~然后我们就赶快去买火车票~~然后快快去搭火车~~要去搭火车是我们遇见Yong Yi 他们~~但是我们是坐最前面的车厢~~上到火车后过后还是要等蛮久的~~过后下车时~我们遇见Yong Yi他们~~然后我们先去品味轩吃东西和如珊他们啦~~因为真的很饿~~(╯﹏╰)b从下午到晚上没吃东西@@那些男生回先~我们的食物来
~~就快快开餐囖XD 吃到一半~壁虎一下出来我们以为他也是跟他们一起回了~原来他有和Yong Yi,陈基俊一起吃东西~然后他就等他们囖~~我们吃饱后~就讲埋那些无聊的东西~一直笑一直笑XXD 我们真的很无聊 XXD 然后等嘉琪放工了~如珊叫老板载埋我们回家囖~~

好了到这里咯❤



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

通宵XD 15.11-16.11 ❤

前天晚上到昨天早上@@ kisiao的我们=3=
跟啊潘一起通宵~我们玩完了FB 就看鬼戏 看完了后 我们看喜爱夜蒲❤
从晚上12.00到早上6、7.00酱=w= 
然后我们就睡觉囖~~我睡到很迟下得=,=起床的时候是4.00下午了~阿潘已经起来了的~~
超热的下午让我停止了睡意=m=
昨天晚上也是很热睡觉也会出汗=.=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今天就是我生日了❤
but不是今天庆祝啦~是明天❤
希望全部会到啦❤
今天的通知爆炸囖~~我也很忙下的 XXD
谢谢你们的祝福吖!❤
最特别的是 阿潘傻婆的XD 我很喜欢❤
谢谢你啦38婆❤
现在的我期待明天的到来吖\(≧▽≦)/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到这里囖❤

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

倒数中~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倒数什么哦!?
咔咔~当然是倒数my bufday囖^^

不是明天啦~是下个星期六~~~

时间过得还蛮快的嘛~将快就到我生日了咯~期待期待❤

生日当天希望全部都到齐~你也一定要到~~真的很希望囖:)

刚刚上传去FB的照片❤


嘻嘻(*^__^*) 我灿烂的笑容:D

              __________________好了到这里❤

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今天我们去rawang❤

去找工作~有阿潘,少雯,吴嘉雯和美琪<吴嘉雯的朋友<~问了一间~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~~
吃饱后~我们去room 18 唱K~~我觉得不是拿来唱的囖~是拿来喊得囖~~喊到隔壁那些房的都出来看XD 经过的也会吓到 XXD RM28~唱6个小时~~几dai下的~我们唱到一半~去买香槟喝~~XD
我们几会享受下的XD咔咔XD~过后因为时间不早了~我们还有半个钟的时间~没得唱了><
然后我们走走看附近的店~~到一间>一口价的店<进去看看~~我买了一对耳环~~阿潘买了playboy的耳环~和cancer的项链~~少雯没买~~然后我们就去赶火车~~
到了叻思~我们载少雯回先~~然后我们去找Man Zai叫他去载如珊~~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品味轩~~然后吃完了~然后就回家~然后我现在就去睡觉囖~~

放刚拍的傻照先XD


















not edit just original❤

在Room 18唱K时拍的~明天才跟少雯拿~然后我就跟阿潘拿~然后我明天就会放上来啦~~
今天玩得很开心的说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到这里啦❤

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昨天还有今天❤

12.10.2010❤
我们昨天去游泳
我们去宝君家集合~宝君和啊俊去买零食那些~我和阿潘先去KTM那里等taxi~等的时候我们擦防晒油先XD 宝君他们来的时候~taxi刚好到~然后我们就出发咯~~YongYi他们好像是搭阿东舅舅的车去~~
去的时候没下雨只是打雷而已的~~过了不久后...真的下雨了=,=
我们有点担心去到那里没得玩>,<怕会下很久~~
但是要到哪里的时候~慢慢的要没有下了~~开心开心XD
去到那里~YongYi他们已经在哪里玩了~~我们女生去厕所我和宝君换裤~~
我们去游泳池旁边放好东西后~~阿潘就被YongYi拉下水=.=我和宝君自己下水~~
然后我们就自己在水里面走来走去~~然后咧~我就一直被Anggu下水=,=~阿潘就一直被YongYi拉下水=.=~
然后我和阿潘就去小孩子那里的游泳池玩XD 游来游去~~
然后去中等那里的~学坐进游泳池里面~~阿东教我和阿潘~然后我们全部就比赛久坐在水里面~~还有比赛游泳~~XD YongYi一直抓阿潘~~Anggu就一直抓我=.=他们一直乱拉人的~Anggu一直被我们拔头发 XD YongYi和Anggu在水里-打K轮- @@ 他们两个又在水里拖裤=.=
然后过不久~6/7点酱~我们女生就准备换衣冲凉那些了~不能太夜~壁虎也是要早回~他也换衣那些了~然后我们在游泳池旁边坐一下~然后我们去买东西吃那边~买了些东西吃~~因为有些饿了~~然后我们就去car park等taxi~~等到YongYi他们也来了~taxi都还没来==反而阿东舅舅来了~壁虎就跟回他们回囖~~陈基俊就跟会我们搭taxi~~
等到8点多酱才来==久到命~
然后我们在pasar那里下车~~阿东载我们去大鼻子弟弟的自由餐那里~~然后阿潘就叫如珊他们来~阿东就去载陈基俊~全部到了后不敢进去=,=在比较暗的地方那里站着~
然后大子来叫我们进去~~阿东和陈基俊进去后~我,阿潘,如珊,Man Zai还没进去~
大鼻子又出来我们就进去囖~~我们朋友自己做一桌~~我们女生喝饮料和白开水~阿东一直吃东西==~陈基俊一个喝酒~Man Zai和如珊就二人世界咯~~我和阿潘就喝水~饮料~
然后我们去拿一些菜吃~~陈基俊好像是闷过头~跑去拿一点点的cheese和辣椒放进一杯酒里面然后叫大鼻子喝=,= 大鼻子真的喝@@他一喝~我们全部笑他~没喝完啦~喝到一半=,=恶心到命
然后闲到命了~~YongYi他们才来~我和阿潘很闷然后就叫阿东载我们回咯~~
回到家~我把bag里的东西拿出来洗~换了衣服后~就睡觉咯~~
虽然很累~但是玩的还蛮开心的嘛~XD❤

13.10.2012❤
今天醒来不想起床吖昨天玩得太累了~手脚有些酸~~可是答应了阿潘她们要吃早餐~~就起来咯~本来要去pasar看衣服的~关挡了~就long来long去~~然后就去吃早餐囖~~等如珊来~~来了后~就叫吃的那些咯~然后阿潘就买-翻糖花园-的CD~~
然后我们吃到一半~下雨了~~我们吃完后就等停雨~~停雨后~Man Zai就来找如珊~~讲了几句后~她就叫Man Zai骑motor载她回~Man Zai就去拿motor~~ 我们就给钱~然后Man Zai来了后~就载如珊回咯~阿潘就用她motor载我去她家~~去到她家~我们就看她新买的-翻糖花园-CD~
很好看❤~我们一天里面看完一个CD~还有两个还没看完~~很想继续看><但是我要去佛堂了~~
唯有等下次一起再看囖~~❤阿潘他们本来有做工的~他们都准备好了的~~anti一下跟他们讲没有做~~她们就去psar malam囖~~

就这样-写到这儿啦-❤

放MV囖~❤


nice song~~❤




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祝大家中秋节快乐❤

刚刚跟阿潘她们去了古毛庆祝中秋节~~
我们坐bas去古毛~~张xx叫高老载我们啦(还有其他人)~上到bas~很少人的说~~
去到那里~现场还没开始跳舞那些~我们就去哪里的嘛嘛档喝茶先~刚好看到Yong Yi他们~~
喝完了~下毛毛雨了@@ 我们就去现场附近~
有一间提款钱的地方~里面有冷气xD我们在里面避雨~~
避雨避到一半~很累了~又有点闷~我们就去直接去现场那里(棚里面啦)听yb讲话~~
他讲完后就停雨了XD 我们就出棚外咯~去比较前面(靠近台那里)我们站在哪里是因为想要看跳舞的~~这么知道~我们站在那里的那个时候是分灯笼给那些小朋友们~因为等下就是提灯笼走街~~如珊和阿嘉有拿~我,阿潘和嘉琪没拿~然后我们就走街囖~~❤
我们走一下而已啦~~因为想要快快去看跳舞~~
第一个跳舞的是盖呗组的~~超好看的~so get!❤ 结尾还是Oppa Gangnam Style呢!xD
然后呢~就是抽奖囖~~我们看闷了~~就问如珊~Yong Yi他们在哪里~~原来他们在Bas上@@不怪的没看见他们啦~我们也是去Bas哪里囖~~在Bas上我们又跳舞~又唱歌~38了我们xD
玩玩下~我们又下Bas一下~我们去看有没有人跳舞那些~原来是有喔~不过要结束了的~
我们觉得要结束了的啦~不好看的~就上回Bas囖~~
玩玩下~又去回现场哪里~~看抽奖~~Gani被抽到电话~~她开心到爆囖~xD 
然后又有人要跳舞咯xD那个就是~Max Ng他们~(不懂什么组名)WoW~
他们跳的也是很yeng吖!yeng爆❤~他们也是有跳Oppa Gangnam Style!超好看的说!
然后又继续抽奖囖~~本来壁虎被抽到电话的~haizzz~可是他在Bas哪里没听到~alakmak~~
本来是他的Sumsung Galaxy就这样给了别人~~OMG
然后我们看完了~还没结束啦~不过没什么好看了~我们就去找壁虎~跟他讲本来他拿到Sumsung Galaxy的~~可是他都不在意@@是我抽到的话就爽暴囖!❤,❤
然后我们都很口渴了~我们全部就一起去附近的Seven Eleven~我和阿潘叫Edwin请我们XD~我和阿潘吃ais cream~~如珊,Yong Yi他们有些好像是买水~有些买ais cream~(我也不清楚@@)
我们就有些一边喝一边吃的~~回到去的时候~原来是结束了~我们就快快跑去Bas上~霸位XD
我,阿潘坐最后面XD(本来是Yong Yi的位来的,可是阿嘉在前面~他就坐去阿嘉前面咯~那个位置就让我们了~XD)还有Man Zai和如珊啦~坐最后面~~坐后面还蛮爽的嘛~XD
到了Rasa Bas Stop囖~~我们女生而已啦~就去喝茶~男生回家囖~~
喝着喝着~一个一个回了~我和阿潘就走路回囖=w=还没到家时阿潘叫我上FB我就讲看下啦~~
回到家我冲凉那些啦~然后就上网啦~这么知道阿潘不在线@@~然后我现在就去睡觉囖~~

~~今天还蛮开心的嘛XD~~

晚安了囖各位❤

❤好了写到这儿❤



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

充实的两天~~❤

16.08.2012(昨天)
本来昨天是放假来的~~可是我们学校没申请>..<
But有些'好'学生(包括我)XD也是照样放'私人'假期~~
本来昨天我和阿潘要跑步得~阿潘叫我起床~这么知道她的电话sot料~不会响~
没跑到~那我只好跟阿潘SMS囖~然后就做自己的功课囖~~
做完了~我就去阿潘家看戏~~我们有看两集(怒火街头)~然后看(贞子)<~恐怖~><
看到大概晚上8点多~晚上我们就找朋友喝茶~顺便谈今天的事~
有我,阿潘,如珊,yb,喵喵,宝君, 叶剑东,陈基俊~~
喝完后我们就去公共篮球的公园那里聊天那些咯~
过后我们要回时~宝君, 叶剑东,陈基俊他们还没回~我,阿潘,如珊,yb,喵喵我们先回~
我们先送如珊回先~然后我,阿潘,yb,喵喵就一起回~
回时我们想要快点回~因为现在是那些东西要出来了~我们就拿来一边跑一边走的~
yb跑到很好笑XD然后到他家了~他就回咯~走着走着就到喵喵家了~
然后我和阿潘就一起回家囖~期待今天囖~❤

17.08.2012(今天)
 今天我们去Time Square 帮嘉琪庆祝生日~~❤
因为嘉琪已经在伟霖(嘉琪男友)家了~所以他们先去先Time Square先~
我们要去到就看电影先~~我们看Hantu Gengster的电影~第一次看电影XD
一进到去荧幕很大个哦~~我们就坐在中间那排~那个电影很好笑~有黄明志演的~XD好好笑哦~~~
看完后~我们就走走囖(看到很多我大爱的Rilakuma,可是没钱买丫><~~
不久后~我们就去唱K,里面好大间哦也有水喝的~我们唱唱唱~唱很多首歌丫XD
我们在等Zi Ling(嘉琪的朋友)按下一首歌的时候~她一下按到生日歌~伟霖一下只就拿蛋糕进来给嘉琪~~我和阿潘就唱生日歌给嘉琪xD嘉琪很开心丫~一直在笑XD她许愿后~就切蛋糕给我们吃~~
我们有些有吃有些没吃~我和阿潘吃完后又唱回K囖~~时间要到时伟霖和Zi Ling的男友才来唱歌@@
唱完后~我们就走走(我们也有去金河又回Time Square)~很多好美的服装和鞋子那些丫XD可是就是没酱多钱买>...<我和阿潘都没有买东西~就只是走走看看喇~
走到大概6点多我们就搭火车回咯~
搭着火车时伟霖一直做搞笑的样子那些~尤其是他惹到哪个印度人时~好好笑~XD
因为嘉琪她昨天就去伟霖家了衣服那些也是在他家,还有在Zi Ling和他男友是住在Uluyam的~所以到了Uluyam就下火车了~
我,阿潘,宝君~就一起继续搭火车回Rasa囖~
到站后我们就走路回家><我们各自回家后(我的脚好累啊)~冲了凉又出来喝茶,阿潘吃刚她在Time Square买的寿司~我的是宝君给的素食寿司,宝君吃菜丝沙拉XD 我们吃完后就Balik rumah囖~

很累的一天~不过挺开心的嘛~XD

就写到这里咯:D

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

素食鸡饭XD


Yami Yami~!!!



就是这盘啦~!(有些胃X)因为我吃到一半想拍的XXD)很好吃呀!
这盘是素食鸡饭~!因为久久只能吃一次><只好拍来纪念下:))真的很好吃丫:D
因为我吃素了 ^ ^ 吃了几个星期咯~!(有时会不小心吃到一点点肉>...<)
算成功吧!:DD 我要继续坚持!Gambateh!!!
现在的我算是锅边菜啦~但是迟早我一定会变成真真的吃素了!!:DDD

((:好啦写到这儿咯:))

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没想过的事情X))

当!当!当!


真的没想到我们会上报纸咯XXD我还以为走Cat Walk的人会上报纸而已~(因为上次他们上而已)

忘了放的照片~><~



我永远不会忘了我有表演过的日子X)(以前的也是~现在的也是)^^
不管表现的如何~我都有尽力过!!~我不会忘的~:D

好啦~写到这里:))

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和朋友去走走的半天~~

和朋友去走走的半天~~
为什么这样说呢?~因为hor~我们是放了学才去的啦~ ^ ^

今天去的地方是我们上课的地方~~~古毛 XD
我们有去Yogi 啦~~~(买了面包去吃)~~我们遇见Edwin 和他的Friend列 X)
然后呢~紫莹和松鼠吃完了后~就去走走了~~就只剩下我,艳婷,美婷~等嘉眉~~

我们的面包吃完了~嘉眉都还没来(╯﹏╰)艳婷,美婷他们还不够饱~她们就叫面吃~我不是很饿所以没叫~吃到一半~嘉眉终于来了 ^ ^ 她来之前就吃饱了~她就玩她的电话~她们吃完后还不包 - . - 然后我们3个就一起出钱叫ABC~来的时候挺大碗的~才RM3.00而已~~
我们全部一起吃完它~~~吃完后嘉眉一直跟美婷拍照`~~然后她又坐过来跟我拍XD
拍完后~我们就去找紫莹她们~嘉眉和她朋友就去补习Edwin和他的Friend还在玩电脑~~

紫莹她们走时~跟我们讲她们去游乐场~我们便去游乐场找她们~但是她们不在~我们在哪里玩一下只·~~就去找Bas Stop总站~~找来找去~做迷路了~~不过呢·~幸好我们遇见心仪和宝仪<<(不懂写到对吗~> < )~就问她们咯~~问了后~原来我们还要走多一条路~才到Bas Stop总站~~找到后~紫莹她们已经在那里了~~我们跟她们讲我们去游乐场找你们可是你们不在~她们就讲她们找不到~去了篮球场~~但是她们又不会打球·~然后就来Bas Stop总站咯~~然后我们就等Bas咯~~Bas来了后~我们就上车找位坐~~然后~~~就一站一站的过了~终于到了Rasa囖~~~~我们就一起骑脚车回家囖~~

累累的一天~不过很开心~~而且又遇见他:D

今天送了礼物给他!~很怕他会躲我>....<

ok~~就写到这里咯X)

2012年7月8日星期日

哈皮的时间很快过 :D

昨天的表演终于结束啦~~~!

快乐的时光真快过>...<昨天真的很开心虽然很累~~~但是不比那些大姐姐累啦~他们很厉害咧!!!他们表演都好好看:DDD

em~~~~~Edwin昨天真的有来列!!! :DD不懂他有没有看到我咧XXD

昨天表演回来后的自拍照>....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有点成熟了..?化妆的魔力XXD    

      好啦:D就写到这儿啦啦啦啦啦XXD     

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

最疯狂的一天XDD

今天不懂算倒霉还是开心好!? 
我们母语班过后在等Bas回家~~我的朋友有几个回了[等Bas等到不耐烦,叫家长在他们了],有几个咧~是From4,5的哥哥姐姐们有些叫老师载~有些叫朋友载~~就这样一个一个的回家了...
那个bas还是还没来!那个Bas佬很过分的咯!!越来越迟!!!Haizzz!!
大概等到5点8,9个子酱还是还没来啊!!!
我们忍无可忍了!只好决定从古毛学校走回去RaSa!!我们真的是被逼的呀!!第一次这样走回RaSa列!!XXD 我们走走又停停,走走又停停....看到有Bas Stop就坐着休息一下......
           走着走...突然间我们看到有一个很眼熟的样子~原来是华语老师!虽然她有看见我们,可是她直接走了...我们便只好继续走了.....  忽然间,我们的身后有一辆车子 Bin 一声!原来是我们的华语老师丫!当时,我们真的很开心的啊!!得救了!!!然后我们便上车咯:DD由于老师的车小辆所以还有3位男生要等咯~不过呢是一边走一边等~XXD~我们就开始回RaSa的路了~~还有蛮远的咯!老师说如果我们酱继续走的话走到晚上咯XXD  但是我们还是要走路去RaSa Bas Stop ,因为老师载我们之前是要载她儿子放学的~时间的问题我们只好自己继续走呗!从地隆走到Bas Stop!!终于到Bas Stop了!!!!我们真的很开心丫!!!!回到Bas Stop当然是打给妈咪叫妈咪来载我们 :) 
一回到家!真的是累垮了啦!不过呢今天是我们最疯狂的一天囖  :DD

好了就写到这里啦 XXD

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去旅行回来~~

终于回来了!!
这几天都玩得很Happy!!
第1天是去动物园!!~很久没去了~去到就去看Animals Show先~挺好看的~有海狗,老鹰,鹦鹉,(还有一只不懂什么名的)等等的动物表演~尤其是海狗的Show很好看!! 然后晚上是去ICT!!那里的夜景很美~~也有玩的~~我们有坐摩天轮和玩空中自行车!!然后就回酒店可是不是睡觉,而是吃杯面~哈哈!!吃完了才睡~zZZ

第2天是去期待已久的Sanway Lagon!!~也是很久没有去了~去到就要等等等囖(等老师买票)~拿到票后~我们就换衣裤~换完了~我们就冲去玩水~有好多游戏啊!~太好玩了~尤其是玩刺激的过山车,蛇洞,等的(有些不懂什么名)~好玩到!最好笑的就是跟如珊他们玩的时候了!玩刺激的时候她们一直喊!停了还在喊!总之一直喊啦~O(∩_∩)O哈哈~玩完后就等Bas(有点不舍的)~回到酒店也是还没睡哦~也是吃东西~O(∩_∩)O哈哈!!吃完了就睡~zZZ

第3天就是去Time Sque!!~去到就找吃的先~吃的时候挺好笑的~有几位大哥哥在排队付钱时在跟我们开玩笑~好好笑啊!!!吃完了才走走~走走不懂走哪里好~好多好看的东西丫!想要买,但是haizz...不是很多钱啊~>.<~然后Bas来了我们就上bas了~到叻思后我们在Bas Stop打给妈妈叫妈妈载我们回家:)) 妈妈来了我们就回家了~



就在这里停笔了^ ^


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